资讯详情
安海镇灵源寺附近哪里学会计,学会计多少钱,中级会计培训班考证
来源:理臣教育2021-03-19
首页 > 理臣资讯 > 校区资讯 >

安海镇灵源寺附近哪里学会计,学会计多少钱,中级会计培训班考证

安海镇灵源寺周边有要学会计的,可以了解一下理臣教育,为什么选择理臣呢?因为我们理臣是会计行业领军品牌,值得依赖!学会计,找理臣!中级会计,找理臣!现在点击咨询,还能免费领取资料哦!校区地址:泉州市晋江市安海镇松熹路口邮局对面4楼


安海镇灵源寺附近会计培训班课程介绍:

中级会计职称无忧通关班

课程亮点名师面授:知识框架明显,条理清晰,通俗易懂:丰富案例+专业现象解读,在线测评:考试通过+实操全面掌握

学习目标:考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,晋升加薪,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

课程详情:

【培训内容】中级会计实务、中级经济法、中级财务管理、中级会计职称考前密训

【超值赠送】

1. 标准化财政考试题库,掌控考点应试能力;

2. 强化考前冲刺辅导课程,名师荟萃,轻松提升学习效果

3. 考试学霸专题交流会

 

安海镇灵源寺附近会计职称考试老师特点:
擅长处理企业涉税、企业内控流程规范等会计实务业务以及会计软件实操。授课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通俗易懂,老师教学态度认真、严谨,教学方式灵活、多样。

 

相关新闻:

马达西奇公司是乌克兰的一家老牌发动机制造商,在国际上有着很高的知名度。但在2014年克里米亚事件发生后,马达西奇失去了最大的客户俄罗斯,此后一直在破产的边缘徘徊。在这之后,中企北京天骄向马达西奇抛出“橄榄枝”,以向对方分期提供2.5亿美元的长期低息贷款,收购了马达西奇约65%的股权。然而四年时间过去了,这项收购案一直面临着重重阻力。现在,乌克兰更是单方面毁约,欲将马达西奇“收归国有”。

据环球时报援引俄新社报道称,3月11日,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达尼洛夫称,由于航空航天公司马达西奇对乌克兰国家安全具有战略重要性,所以要把它重新国有化,归还给乌克兰人民。对此,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表示坚决反对,并发表声明称,将马达西奇国有化的行为违反了市场经济规则,是非法的,乌克兰将因此在世界面前蒙羞。

对于乌克兰这么做的原因,美国媒体和俄罗斯媒体意外达成了统一看法。美国《华尔街日报》表示,乌克兰将马达西奇收归国有,主要是为了取悦美国。俄罗斯《消息报》援引俄专家的看法称,其实乌克兰最开始并不反对出售马达西奇,相反,当时乌克兰领导人甚至还认为除了出售,没有其他办法重振公司。那么,为何乌克兰现在反悔了呢?俄媒称,问题主要在美国。

因为马达西奇公司拥有的发动机技术非常敏感,而美国是乌克兰的盟友,所以乌克兰在做决定时,必然要优先考虑美国的“意见”。不过,乌克兰要想保住马达西奇,首先得赔偿中方一大笔赔偿金。去年12月9日,在乌克兰宣布要限制中国投资者入境后,北京天骄曾发起国际仲裁索赔35亿美元(折合成人民币约228亿元)。

毫无疑问,以乌克兰现在的经济实力,根本无法负担起的这笔赔偿金。于是,乌克兰专家想出一个方案,那就是让美国向中国支付赔偿金。但是,美国为乌克兰掏钱的可能性几乎为零,所以最后的损失,还是要乌克兰自己来承担。除了要赔偿中方35亿美元之外,乌克兰还有可能遭受110亿美元直接或间接的损失。这对乌克兰来说,无疑是灾难性的打击。

而除了经济上的损失,乌克兰的投资环境也面临着严峻挑战。如果乌克兰真的将马达西奇收归国有,那未来任何国家在向乌克兰投资时都要多一个心眼。所以乌方的举动,不仅是在剥夺马达西奇公司的未来,也将乌克兰置于巨大的风险之中。


学员评价:
因为工作需要考取会计证,就网上搜索了一下,第一个就是理臣教育,顺便了解了一下,知道他们专注会计培训这块做了19年时间了.做了这么多年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的,就果断在理臣上预约了,试听了一节课基础理论课,感觉听起来不会枯燥无味,就直接报名了培训班。

 

回到顶部
版权所有:©理臣教育|会计培训|闽ICP备14004993号-1
选课中心
新人礼包
免费试听
在线咨询